脊椎微創手術及頸椎微創手術的台南神經外科醫師-趙家宏

脊椎微創手術/頸椎微創手術 台南神經外科醫師-趙家宏醫師致力於脊椎微創手術、頸椎微創手術等神經外科手術,累積 10 年以上神經 外科手術經驗,現任於新樓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一路走來,趙醫師始終堅守「用心」、「專業」、「關懷」,用心傾聽、專業評估,讓每位患者都能得到最適切的治療,揮別被疼痛所擾的生活;以如同待親人般照護患者的醫療態度,趙醫師期望讓醫療不再恐懼,取而代之的是安心與放心。從皺著眉頭來到診間,到治療後逐漸改善重新找回笑容、回復正常生活軌道,這就是醫療賦予我們最大的價值。
肩頸疼痛

頸椎有七節,包覆了控制全身的脊髓神經,有八對頸神經根發出,正常人當眼睛水平直視時,頸椎排列會有約30度的前凸角度,此時頸部肌肉最放鬆,長時間的低頭使用3C產品,使頸椎前凸的角度減少,使排列變直甚至後凸,頸部肌肉於是僵硬、緊繃;因此低頭族常常抱怨肩頸痠痛,不適當的姿勢會加速頸椎的退化使椎間盤突出、與骨刺形成,如果椎間盤或骨刺有壓迫神經,就會造成肩、上臂、前臂、手的麻痛。門診時,頸椎X光檢查是看骨頭、頸椎排列、與明顯的骨刺,視病情如有需要醫師才會安排神經傳導速度來評估神經的病變或核磁共振檢查來評估神經的壓迫

地址位置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57號
聯絡電話 /
電子郵件 /
服務時間 /
請洽門診時間